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大小傻瓜做傻事

话说我昨天去做PART TIME,有两个傻瓜和我一起,因为太无聊了,所以做了以下的这些傻事,当我看到照片是我是笑到眼泪都飙了出来.其实我真的觉得他满有艺术细胞的,很多的朋友时常看到他的画作时都不敢相信是他的作品呢,像这一批,在OFFICE有限的资源下也可和小侄女玩到这么的开心,想想,其实开心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3 条评论:

eskielover 说...

哎哟。。好好笑哦,害我在电脑前一直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pit yoon 说...

我在驾车时看到也是笑到飙眼泪呢.

咖啡猫 说...

喜欢你这句话
“其实开心是很简单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