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GUCCI包包

我又败家了,这次败的是GUCCI包包.因为上几个包包都是他送的所以这才是我的第一个败家品 ^^.朋友丈夫在法国的工作要完成了,想想反正就最后一次了,就再买多一个包包吧!(我都不相信这会是最后一个的)在好几个名牌包包的网页看了很多的款式,原本喜欢的MIU MIU(KLCC卖RM5400.00)看不到价钱,最后就'随便'的选了这个GUCCI包包是因为我没有这样女人味的包包,反正比起马来西亚的价钱一定便宜很多.当朋友交给我这包包时,我真的很喜欢,觉得它比我在网上看到的还要美很多,价钱比这里买的要便宜整千块马币呢!让原本有打算要出让给给人的我都打消了念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