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旅游 - 西塘篇

我们打的从上海湖滨假日酒店出发到上海南站,车费是RMB70.00,上海南站真的很大,整座的建筑师椭圆形的。到了那还费了一些时间才到到了买票的柜台,买了11.30AM出发的车,距离开车时间还剩下10分钟而已,幸好大巴就停在门口而已,上了大巴后,我就摇了个电话给西塘袁记旅馆的老板娘 - 袁姐,好让她知道接我们的时间。

大概1小时半左右,我们就到达了嘉善的公车站,袁姐的老公已经在那等着我们了,还安排了三轮车载我们进去西塘,我们每人付RMB15.00总比付RMB45.00的门票来的划算,反正我们也没有兴趣去逛那些门票已经包含的景点。

这是我们住的房间,有着这样两张的雕花大床。
放下所有的行李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出去逛了,西塘的景色真的是美呆了,这样的风景让人觉得好舒服哦!
逛了一会,我们就去了一家袁姐介绍的饭店(忘了店名),老实说我们还不太敢吃得太尽兴呢,因为我们看到几乎每户人家都从河里提取水用,心想搞不好他们连吃喝的都是喝水呢!这青菜我最喜欢了,马来西亚的菜好像没有这么‘青’的哦!
麻婆豆腐 - 我觉得太咸了。
土鸡汤很不错,很有‘鸡味’的一道菜
这样的一餐才RMB29.00,相当的便宜哦!
用完午餐后,我们就继续的的向前逛,整个西塘都有很多这样的拱桥,这和我以前去过的甪直水乡一样,那时候在甪直还去参观萧芳芳的故居呢!
逛了很多家的点后,竟然让我看到了这家买蚕丝被的店,一问之下,哇!这里的价钱真的很便宜,品质最好的那张才RMN280.00一张,(相比我们以前在北京和成都买的蚕丝被,这里的便宜到...)被子的套就像酒店看到的那种(图中的一样)老板说还可以帮我们真空包装的,最后我和JENNY一人要了一张,回来后觉得好后悔,早知道买多两张呢!
很喜欢这里的风景,结果拍了好多张。
这这里品尝了我吃过最难吃的豆花,甜的就是放砂糖的,而咸的就是加入了辣椒酱和虾米的(奇怪的味道>.<)
随后就品尝了当地人推荐的馄饨,我也是接受唔到咯!!
过后我们就回房休息片刻,傍晚时又再出来逛逛和找吃了,西塘夜晚的景色真的很美,加上蒙蒙的雾气,更增添了我心目中所谓的诗情画意了^^
最后在这家'我和小镇'里用餐,老板是一位来之上海的年轻女子,相当的健谈,还一直嚷着要替我们免费加咖啡呢!在这里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和写意的夜晚.
很好吃的bacon炒饭
老板自家腌制的烤鸡翅,好吃^^
回途中在我们住宿的旅馆外拍个照留念.
我们房外的秋千,冷冷的天气,喝着热茶观赏西塘美丽的夜景,确实是人生一大快事.
因为昨晚很重的雾气'妨碍'了我们拍照的计划,所以我们就在早上5点起个早,准备捕抓西塘美丽的早晨美景.果然我们都没有后悔牺牲了睡眠,因为西塘早上的景色比起晚上的真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呢!!
少了一份人烟,早上的西塘真的很宁静.
3
起早干活的西塘人家.
很别致的垃圾桶.
很古典的公厕木门.
赶着上学的学生.
西塘也是mission impossible 3的拍摄场地哦!!
松子来风桥前的留影.
在西塘一直溜达到中午1点钟,我们两就搭乘巴士到我们这行程最后一站-杭州了.

1 条评论:

王純倫 说...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小可愛視訊-視訊美女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