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生日败家记

昨天的生日特地放肆一点,请了半天的假(原本要一天,但因为公事太多了)和两位好朋友在GARDEN的ZAMMAI SUSHI(是这样写吧)吃了我觉得比SUSHI王更好吃的一顿日式料理.埋单才RM80.00,这天的我当然是吃免费的啦, 两位可爱的'有钱人'都竞相的要请我呢,哈!最后是我送她面包的朋友请,她还送了我1套的洗发和护发素呢,又吃又拿的,真爽,哈!
过后我和另一为超级怕芒果的朋友(奇怪吧!人怕芒果?)在MID VALLEY逛了好一会儿,当然一定有败加的咯,一共买了3件上衣,共RM279.90,连星期日在KLCC买的Hush Puppies凉鞋,这算是我今年自己买的生日礼物吧.
回到家大概5PM,就做了一个TIRAMISU当生日蛋糕. 晚上和他去了Taman Desa的韩国餐厅吃了一顿好好吃的韩国料理,折扣后才RM95.00,吃到两个人饱到很辛苦,回家后继续追我的巾帼枭雄到结局,趁还没到12点,意思的自己切了一片蛋糕,就当我今年比较特别点,有切蛋糕哦.

朋友送的礼物
自己败的上衣
他送我的LV手提袋,这是朋友在法国帮我买的,他给回钱我说当是他买给我的生日礼物(原本星期日在KLCC他要买BURBERRY的袋的,但被我拒绝了,过后被朋友骂我苯,哎!)
KLCC败的Hush Puppies凉鞋
怕芒果的朋友在越南买来送我们的越南咖啡(其实是我的他叫她买的,但她却不受钱)





6 条评论:

eskielover 说...

我逛到来这里。。。。
我喜欢你的LV包,可以知道几多钱吗???
这里卖多少钱呢???

pit yoon 说...

在法国买RM2645.00,朋友说KLCC买应该要大概RM3800.00

eskielover 说...

哗,差好多哦。。。
我好想要一个哦。。。
这个包包很美。。。
pit yoon可以拍下包包里面给我看看吗????
如果麻烦就不要啦。。。。
哈哈哈哈

pit yoon 说...

eskie,
包包的内部很简单的.可以看这里.
http://brandbagzone.com/Louis-Vuitton/Damier-Canvas/Louis-Vuitton-Damier-Azur-canvas-Totally-MM-Handbag-N51262-5736.html

eskielover 说...

谢谢pit yoon。
这包包真的很美。。。但我们这里卖太贵了啦。。。。
这个款会难收藏保养吗???

pit yoon 说...

eskie,我好像什么保养都没有做涅,用了就丢在地上而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