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Hulu Langat泰国餐

星期日和他的家人去了Hulu Langat的一家泰国餐厅吃了一顿我认为不是很好吃,也满贵的一餐.这家餐厅距离我家大概20分钟的路程,"躲"在很偏僻的树林里,以前是一位朋友开的钓鱼塘,关闭后就开了这家泰国餐厅,它应该抓对了KL人的心理,感觉在这样的环境中用餐,好像有点回归大自然了.

到达时,因为是用餐时间,人多到还要等位子,我们就先点了菜,结果菜来了餐桌都还没准备好呢!他点了十二碟的食物(份量超小的,),我都不觉得特别,所以到最后也不想拍照了.九位成人和两给小孩一共吃了RM345.00,我情愿去Pandan Cahaya的泰国餐厅吃,起码有我喜欢的迷妳油条吃.

烤羊肉两碟
炸SOTONG
烤螃蟹(超小的,3只要RM93.00,不值得吃)



烤鸡肉两碟



炸BAYAM菜

还有烤螺,烤虾两份,TOMYAM汤两份我都懒得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