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Tony Roma's超饱的一餐+令我超感动的小孩

昨晚和他的叔叔婶婶还有他们的外孙一起去了Sunway Pyramid的Tony Roma's吃了一顿超级饱的一餐,因为不好意思拍照,就只是拍了这个我认为满特别的Onion Loaf,他和婶婶点了两份的烤鸡,叔叔就吃Tony的招牌餐-烤牛骨,我呢就吃烤三文鱼,小孩餐是免费的,再加上送的面包,walao eh,吃到我差点想吐了(想想满jit duo的)这一餐吃了RM210,但因为我有Tony的折扣标贴,所以扣了10%.他要给回钱我,但被我拒绝了.他说不应该是我请的,因为那是他的叔叔.我想想,和他一起十多年了,这样的事情也要分到这么的清楚吗!

题外话:在用餐时,他的6岁堂外甥(应该是这样叫吧)两度提到说他爸爸死了,我们以为他乱讲就阻止他了,他的婶婶竟然说是真的,就在上个月因为交通事故而去世了,天啊!为什么最近都听到很多的坏消息的.
他婶婶还说,小孩从来没有哭过,不是因为他不懂,是因为小孩说:I am a boy,I must be very brave,so I cannot cry even I miss my daddy.听到我起鸡皮疙瘩,眼眶都是泪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