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家妏的生日(08/04/2009)

家妏的4岁生日,我第一年和她庆祝生日,她满月时我去了BALI,一岁生日我在SIAM REAP,两岁生日我在PHUKET,三岁生日我则在香港,所以今年我一直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出国.终于等到她的生日,做了她要求的CHOCOLATE STRAWBERRY蛋糕,也送了一给她的最爱 - 大大的TWEETY BIRD给她.当她看到大大个的盒子时,她就迫不及待的要拆盒子,连她姐要帮她也被拒绝了. 当她看到是她的最爱时就一直嚷着:是我的TWEETY BIRD来的.这就是童真吧.



满足开心的笑容都在这张照片可以看得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