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LV包包

我和他每天早上的习惯就是去TAMAN MIDAH的一个面档坐,他吃早餐,而我就喝茶,久而久之就认识了一些每天都一起喝茶的朋友.
今早喝茶时,其中一位朋友就问我的LV袋在哪买,价钱等问题.我也奇怪他无端的问我这样的问题,我很快的回答说这是A货来的,才RM260.00而已,他说怎么看我都不象是买A货的人,奇怪了,买A货的人有样子看的吗!
说起这手提袋,我其实也是不想买的,因为不是很喜欢它的牌子,(如果是MANOGRAM的整个包包都是它的英文字母,感觉好像很俗气的.)只是有一位朋友的丈夫因为工作的关系时常马来西亚和巴黎两边跑,刚好她因为女儿在英国结婚所以去了趟欧洲.回来后她和我说起在巴黎LV店开心SHOPPING的情形,她丈夫还问她为什么我没有叫她帮忙买包包的.(奇怪是他的丈夫竟然会问起我)因为在那儿买的话会有12%的税回扣.一听到那12%的回扣,我就心动了,于是上网看了整两个星期的E CATALOG,才决定叫她的丈夫帮忙买了这个我买过最贵的包包.(会买这包包是因为它够大,适合上班用,而且没有很多的英文字母)扣了12%的税,价钱是RM2,645.00.如果在这里买应该要大概RM3,600.00吧.
原本我的他答应了要在KLCC买另一个MONOGRAM的包包给我的,但因为我已经买了这个,所以他就答应送我喜欢的BURBERRY包包当生日礼物.其实我比较喜欢期望了很久的OMEGA SPEEDMASTER了.(虽然他去年已经送我一个OMEGA SEAMASTER了)没关系,终有一天我一定会买的.等我哦……SPEEDMASTER


去年的生日礼物-OMEGA SEAMAS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