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生理和心理都非常疲劳和低落的一天,大概在中午一点的时候,接到朋友的电话,她的丈夫因为交通意外被送进了医院(HUKM),我赶紧的去载了她就往医院赶去,在医院一直待到晚上8点多才看到她那伤痕累累的丈夫,我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朋友,鼻子立刻酸了,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了.但坚强的她,从意外发生就没有掉过一滴泪(换是我早就哭了不知多少躺了)但我可以想象到她心里的痛,因为我也有过同样的经验.

搞定住院的手续,陪她吃了晚餐,回到家已经快12点了.第二天,七早八早就到了医院等医生的报告,结论是下巴的骨断了,要做手术放铁片,盆骨的接驳位也移位了,可能也要动手术.

第一天在医院时就已经有律师事务所的人员来和我朋友接洽(办事效率很快,是警员告诉他们的)说他们可以替我朋友打官司要求赔偿,因为是对方的错.

看到我朋友顶着6个月的身孕还要照顾在医院的丈夫,我的心情真的很差,希望他们都可以熬过去.

对我而言,钱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平安是福.还有就是一句老话:马路如虎口.

没有评论: